2019年10月31日 星期四

讀書心得 - 大腦衝浪 - 第二十八講

第二十八講

接受自己的優勢性格


欣賞美麗比較像我的嚮往,暗戀的對象也有欣賞美麗能力,被欣賞是很幸福的。欣賞美麗者的世界似乎比原本世界擁有的色彩還要豐富。欣賞美麗者擁有像小孩一樣的清澈眼神,Precious ,這或許也是讓我喜歡上的理由,想要被欣賞想要人生色彩豐富。

寬恕比較像我會設身處地去思考,只要對方有羞恥心,通常會比責罵來得好。比較像我擁有的技巧,但我的耐心不足,接觸久的反而不怎麼原諒。

判斷力,其實我一直知道做什麼是好的。只要跟著我的判斷走通常結局都是好的。缺的是執行力與意志力。所以我應該多做些尤里西斯的約定。耍廢就找朋友汲取動力,顆顆。

Sounds like plan.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