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讀書心得 - 大腦衝浪 - 第二十七講

第二十七講

發覺自己的優勢

做了書中的心理測驗,自以為的性格還在前段,但第一項跟第二項優勢特質還真的沒想到,因為壓根不覺得是優勢。

第一個優勢 - 欣賞美麗與卓越

看不出來有啥優勢,連利用都不行。只能讓自己開心,取樂自己我真的一把罩。

第二個優勢 - 寬恕與慈悲

這更慘,我覺得我最常寬恕的是自己,導致現在這種廢材樣。



常認為自己需要壓力逼迫自己努力上進,看這兩優勢我看是沒緣了。大概就是現實肥宅,精神高富帥。一輩子不會自殺,不會難過,努力過及格邊緣的平凡人生。真的不適合做奔三的我的夢。

我認為這兩優勢是在利用一點資源達到大大的滿足,但還是消耗資源。獲得資源還是我最煩惱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