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

心情日記 2019/05/12

好久沒寫日記,整理 tag 才發現我有寫這種東西。

根據勒布朗克法則:待會兒等於永不。即使現在是上班時間我也照寫 ( 其實只是讀 spec 讀到煩躁,想呼吸新鮮空氣 )。



寫 blog 現在對我的生活來說是提神良品,非常適合我這種六日只想待在家的廢才。

即使一開始有一篇沒一篇地寫,如此懶散的頻率,文章數還是來到了三位數。

看著已發表的文章,深深理解 1 > 0 的理論,不是指冠軍戒指,而是 " 累積 "。



我是一個沒啥雄心壯志的人,也沒有一個夢想讓我想灌注一身的努力去實現,除了財富自由。

但我想我開始能接受這樣的自己,沒有夢想的工程師,很廢但依然能享受人生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