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31日 星期日

心情日記 2019/03/31

快半年沒寫了

我想是心態問題,克服懶惰的方法不對

過去寫 Blog 是把它當工程師進步的方法

不寫就會被產業淘汰,但不應該是這樣子的

這樣子有寫的日子,會變成我這月有寫,夠了,去打 PS4

久而久之我就開始討厭寫 Blog



我想不是自己喜愛的東西不會長久的

當然要馬上喜歡上這個也很難,但如果我沒試著從中找取樂趣

我想三個月後我又把 Blog 放到一邊了




Be a teacher

過去我把 Blog 當作整理知識的方法

卻忘了 Blog 是網誌不是筆記本

我想這就是接下來的寫 Blog 的目標及理念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Popular Posts